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膽小鬼劍士


             ~序章~

普里亞斯大陸新紀元3679年,世界被5大國瓜分。極北之地,<科技大國>巴卡羅;西方之月,<魔法古都>米特拉;萬山之嶺,<妖精王國>奇加洛斯;海之禁地,<死靈亡城>馬伐利克;東方之陽,<聖光騎士國>安克里斯。在經歷過四次的普里亞斯大戰後,各國簽訂了----艾伐米各和平條約,各國約定互不侵犯。但一個邪惡的陰謀卻在這個和平的假象下慢慢壯大。這是一個愛與勇氣的英雄故事------------才不會這樣說~這是關於一個膽小鬼---克洛斯.梵---的流浪故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         ~初章~
安克里斯邊境─流浪者之鎮
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別跑!!」一名中年婦人拿著木棒追著一個黑衣男子
「阿~~~別...別,,,別過來啊!!!」黑衣男子邊跑邊嚷道「必殺!煙霧彈!!(捏它:海x王)」只見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顆彈丸往地上一丟,頓時煙霧四散

「切,跑了嗎??」婦人甩著手上的木棒「該死的!這個月都幾次了啊?怎麼陷阱一點都沒用咧?』婦人往地上啐了一口口水慢慢往店裡的方向走
「哈啊~哈阿~走了嗎??」黑衣男子並沒有跑走,「嘿嘿~這可是我最新練成的魔法〝隱身〞呢!ㄎㄎㄎ」黑衣男子拿出手上袋子裡的東西──半條麵包,「太棒了!!這個星期的食物找到了~~我克洛斯.梵只要想做還是可以做到嘛~」

克洛斯.梵,一個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的流浪者,他的父親---克洛斯.阿克巴,曾經是安克里斯盛極一時的大貴族,卻因為梵的誕生使得克洛斯.瑪緹雅---也就是梵的母親因難產去世。克洛斯.阿克巴痛苦欲絕,竟把所有的家產拿去賭博,導致整個家族的沒落。
「不要阻攔我!!!!!你這個人渣!!!」這是梵離家淪為小偷前在家裡說過的最後一句話,『那時是不是太激動了呢?』梵心想「啊!算了反正都已經跑出來了回去還能幹嘛呢?」

走著走著前面轉角突然出現一個人影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梵完全沒注意就撞了上去
「呀~~」「哇啊~~」
兩人相撞後跌坐在地上,「好痛好痛,啊啊你還好....吧?」梵扶著屁股站了起來正想詢問眼前這個人的情況時他看呆了,『哇!!!!!是.....是個女孩!!』栗子色的長髮加上稍貴的連身裙再加上臉蛋還滿可愛的『哇!~好可愛喔ㄎㄎ』梵心想

「沒事沒事,倒是....那...那個麵包滾走了喔!」梵轉過頭發現他的麵包正沿著斜坡往下滑,「我的食糧啊!!!!!」只見那塊麵包滾著滾著就被一隻小狗叼走了
「那個...你還好吧?」女孩上前詢問
「不...一點也不...那是我一星期的食糧的說...嗚...」
「那個...不介意的話來我家作客吧!!我家是開旅店的!應該還有房間喔」
「真的嗎???太棒了有免費的食物囉~~!!」梵高興地跳起舞來
「不是喔~」女孩笑笑地說「是因為剛才你把我籃子裡面的貴重金屬---phrix chaos全部撞掉且滾走的贖罪喔!!你要來我們旅店裡打工打一輩子!!~」
「妳...妳是惡魔啊!!!」梵轉身準備逃走
「才不會讓你跑掉呢ㄏㄏㄏ~~~」女孩從袖子中拿出皮鞭綁住梵,把他拖走了「順道一提,我的名字是艾瑪.巴利特,多多指教啦!!」艾瑪露出天真的笑容
「.........」梵早已昏過去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待續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